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交通 > 2019南京大报恩寺灯会赏灯怎么去
2019南京大报恩寺灯会赏灯怎么去
2019-01-28 14:44【我要纠错】

【导语】:第33届中国·秦淮灯会暨2019南京“双城灯会”来了。2019年的灯会一共有9个展区,一起来看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景区灯会交通出行方法。

  2019年南京秦淮灯会展区:

  明城墙风光带、白鹭洲公园、夫子庙核心区、东干长巷、门东、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十里秦淮河风光带、秦淮源头溧水片区和江宁杨柳湖片区等。

  一起来看大报恩寺遗址景区交通出行指南。

  

  【地铁路线】

  ①地铁1号线至中华门站2号出口,沿应天大街向东步行约400米至雨花路即可进入景区;

  ②地铁3号线至雨花门站4号出口,沿养虎巷、扫帚巷步行前往景区。

  【公交路线】

  ①可乘2、16、49、63、202、701、706、Y2、Y14、Y20等至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建初寺)站(即原雨花路站)即可到达景区;

  ②可乘南京老城南环城旅游巴士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下车前往。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秦淮灯会门票收费标准(最新)

    根据《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等,南京夫子庙展览馆、大成殿价格规定如下所示。

  • 2024南京秦淮灯会免费吗

    根据《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等,南京夫子庙展览馆、大成殿价格规定如下所示。

  • 2024南京大报恩寺免费开放日是哪天

    2024年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免费开放日时间为12月16日,后续相关信息将持续更新。

  • 南京秦淮灯会哪些人免费

    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南京夫子庙大成殿、展览馆春节灯会期间临时门票收费标公布,一起关注。

  • 南京夫子庙灯会多久举行一次

    2024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秦淮灯会也越来越近啦,本次灯会将持续三个月的时间。

  • 南京夫子庙展览馆收费吗?附标准

    根据《关于夫子庙展览馆春节灯会期间门票价格的通知》、《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等,南京夫子庙展览馆门票价格规定如下所示。

  • 南京夫子庙展览馆春节灯会期间门票价格

    根据《关于夫子庙展览馆春节灯会期间门票价格的通知》等,南京夫子庙展览馆门票价格规定如下所示。

  • 南京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志愿者招募公告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现面向全社会招募一批热爱历史文化、热衷公益事业的志愿者,诚邀您成为景区志愿者的一员。

  • 南京大报恩寺里面有什么景点

    大报恩寺遗址被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誉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中国古代寺庙遗址”,值得一看。

  • 南京大报恩寺开放时间及门票价格

    大报恩寺是南京历史最为悠久的佛教寺庙,也是中国南方建立的第一座佛寺,开放时间及票价来看正文。

  • 南京大报恩寺营业时间

    来报恩寺探寻600年前的香水河、香水河桥、永乐碑、宣德碑、御道、明代水工设施、三大殿遗址、画廊遗址、油库遗址、义井以及烧制琉璃构件的官窑等。

  • 2023南京夫子庙灯会2月4日要预约吗

    2023年正月十四南京夫子庙灯会要预约么,南京夫子庙灯会预约时间安排出来了,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