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南京动态 > 江苏2019年猪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图案)
江苏2019年猪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图案)
2018-12-10 17:18【我要纠错】

【导语】:猪年贺岁币发行安排已经出来了,一起来看2019猪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数量信息以及图案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2月12日起陆续发行2019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2019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图案

  

  

  2019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分配数量

  共2.5亿枚,其中江苏地区分配额度为1380万枚。全国各地的分配额度分别如下:

地区

分配数量(万枚)

北京市

1415

天津市

635

河北省

1190

山西省

790

内蒙古自治区

1030

辽宁省

1845

吉林省

1020

黑龙江省

1050

上海市

1460

江苏省

1380

浙江省

1115

安徽省

645

福建省

505

江西省

430

山东省

1835

河南省

1000

湖北省

685

湖南省

590

广东省注1

2170

深圳市

280

广西壮族自治区

490

海南省

100

四川省

580

贵州省

230

云南省

290

西藏自治区

39

重庆市

280

陕西省

590

甘肃省

335

青海省

135

宁夏回族自治区

22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305

留存历史货币档案注2

1

装帧销售

330

合计

25000

  注:1.表中广东省数量不包含深圳市数量。

  2.中国人民银行在每次发行新币时,均在发行库中留存一定数量,作为实物档案,供未来货币研究使用,这部分货币归为留存历史货币档案。

  3.中国人民银行可能根据各地预约情况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分配数量进行调整,调整结果将另行公布。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各类纪念币最新发行预约信息及贵金属纪念币发行计划,加入办事交流群。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多大年纪老人乘交通工具免费

    南京70岁以上老人可以免费乘坐交通工具,持身份证件前往办理点办理完就能享受免费出行了。

  • 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怎么当志愿者

    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招志愿者啦,招募经过报名阶段、面试阶段、培训考核阶段才可上岗,来看报名要求。

  • 南京渡江胜利纪纪念馆报名流程

    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招志愿者报名开始,招募经过报名阶段、面试阶段、培训考核阶段才可上岗。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预约规则

    南京江东门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南京大屠杀史展区、“三个必胜”专题展区,需分开预约。

  •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怎么预约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场馆,每周二至周日开放,参观实行线上预约制度。

  • 2024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春节开放时间一览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免费开放纪念馆,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可查看正文。

  • 2024龙年三宝纪念币套装正反面图案及材质

    2024中国甲辰(龙)年纪念币(龙年三宝套装)包含3克金币、15克银币、15克圆形铂质纪念币。

  • 2024中国龙年30克梅花形银币发行+限购数量+样式

    中国银行预约发售春节前最后一批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来看看这次发售30克梅花形银币基本信息。

  • 2024中国龙年梅花形金银套币图案+价格+发行套数

    中国银行预约发售春节前最后一批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来看看这次发售的龙年贵金属纪念币有哪些品种。

  • 南京2024龙年贵金属纪念币如何预约(附抽签规则)

    因纪念币预约实名制要求,请确保您的APP已绑卡且支持对外转账等交易功能,本次销售采用冻结款预约抽签方式。

  • 南京龙年贵金属圆形金银套币价格+图案

    中国银行预约发售春节前最后一批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来看看这次发售的龙年贵金属纪念币有哪些品种。

  • 2024春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志愿者报名指南

    2024春节假期,江东门纪念馆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如果你热爱纪念馆事业,热心公益活动,请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