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户籍身份 > 南京积分落户 > 南京积分落户有哪些加分指标
南京积分落户有哪些加分指标
2020-06-17 17:30【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积分落户最快多久办好?南京积分落户分值表在哪看?积分落户细则南京是怎样的?南京积分落户随迁子女怎么办理?

   在申请积分落户南京之前,可以先在南京积分落户测评入口测试一下自己有多少分。

  达到100分规定分值的,可向本人拟落户地区公安机关受理窗口递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积分计算方法

  积分落户指标由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减分指标组成:

  总积分为基础指标与加分指标之和减去减分指标的累计积分。

  申请人的加分指标

  包括年龄状况、婚姻状况、文化程度、技术技能水平、服兵役情况、住房情况、落户地区、纳税、社会服务、表彰奖励、带动就业、科技成果十二项指标。

  (一)根据申请人年龄状况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二)根据取得国民教育系列及教育部门认可、认定的国内学历(学位)的情况,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学历(学位)以申请人获得的最高学历(学位)为准,不累计加分。

  (三)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的,可获得相应积分。

  (四)根据申请人服兵役情况确定是否加分。

  (五)根据房屋的性质和面积确定分值和累计加分,最高不超过90分。本市有二套及以上产权房的,不累计加分。

  (六)根据申请人婚姻状况确定是否加分。

  (七)根据申请落户区域,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八)根据纳税主体、金额、期限等,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九)根据在本市参加社会服务的情况,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十)根据获得国家、省、市综合性表彰奖励的情况,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十一)根据创业带动就业人数,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十二)根据科技成果的种类且在本市实际运用、创造效益的,确定是否加分及分值。

  同时具有“纳税情况”和“带动就业”加分指标的,只计一项加分指标,由申请人选择。

  同时具有“文化程度”和“技术技能水平”加分指标的,只计一项加分指标,由申请人选择。

  基础指标

  包括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连续居住年限。

  (一)根据申请人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情况按月赋分。

  (二)根据申请人在本市居住情况按月赋分。

  减分指标

  为办法附表所列的违法行为、不良信用、刑事犯罪记录指标。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大专生落户南京需要居住证吗

    需要居住证及社保缴纳证明等其他材料。详见南京发布关于印发《南京市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 南京技能人才落户怎么申请

    南京技能人才落户线上线下都能申请,审核结束申请人应当在迁移证件有效期内办理迁移手续。

  • 南京人才落户办理地点

    南京全市办理人才落户受理点位于公安局和公安分局办证服务中心,详细地址来看正文表格。

  • 南京人才落户集体户口去哪里申请

    向市级户政办理窗口提交申请。详见2021年5月31日南京发布关于印发《南京市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 南京人才落户到单位去哪里申请(地址+电话)

    需向公安派出所提交申请。详见2021年5月31日南京发布关于印发《南京市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 南京积分落户申请全攻略(条件+材料+流程)

    南京积分落户申请人在分数达到100分,社保累计缴费年限足月、无犯罪记录等就能申请落户了。

  • 南京积分落户的3个条件有哪些

    南京积分落户申请人在分数达到100分,社保累计缴费年限足月、无犯罪记录等就能申请落户了。

  • 南京市新生儿落户是家庭户还是集体户

    新生儿出生后一个月内,按照随父或者随母自愿户口的原则,应当由新生儿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向新生儿父亲或者母亲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报户口登记。

  • 父母外地户口新生儿落户南京的条件

    长三角区域户籍居民可在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新生儿入户,新生儿户口只能跟随父母。

  • 在南京出生可以登记南京户口吗

    符合办理条件的,即可签署《长三角跨省(市)新生儿入户承诺书》,留存邮寄信息及联系方式并提交办理材料原件。

  • 外地人在南京生孩子可以落户吗

    随父或随母在长三角区域家庭户内申报出生登记的新生儿,其父(母)可在南京居住地公安机关提出跨省(市)新生儿入户。

  • 外地人在南京生孩子户口怎么上

    随父或随母在长三角区域家庭户内申报出生登记的新生儿,其父(母)可在南京居住地公安机关提出跨省(市)新生儿入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