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户籍身份 > 南京积分落户 > 积分落户南京配偶可以随迁吗
积分落户南京配偶可以随迁吗
2021-08-25 11:39【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积分落户分值表在案例下载?南京积分落户细则是怎样的?南京积分落户随迁子女可以一起落户吗?

  积分落户南京后,符合一定条件配偶也可随迁:

  获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符合《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所列家庭户落户条件的,申请人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可随迁落户。随迁落户的,按照公安部门户口迁移的有关规定提交相应材料。

  即满足

  申请人应在本人、配偶或者未成年子女具有不动产产权证明的住宅用房落户,登记为家庭户。

  不具备前款落户条件的,可在直系亲属的具有不动产产权证明的住宅用房、政府提供给本市中低收入家庭的租赁性住宅用房、与单位办理公有房屋租赁的住宅用房、本地房产管理部门发放公有房屋租赁证住宅用房落户,登记为家庭户。

  达到规定分值的,可向本人拟落户地区公安机关受理窗口递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申请积分落户南京,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持有本市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

  (二)正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且累计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不少于12个月;

  (三)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办理地点

  区公安机关应当设立积分落户申请受理窗口,受理积分落户的申请材料。

  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积分落户】获取南京积分落户分数计算器、申请地点及社保证明打印方式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积分落户100分怎么算

    累计至少达到100分且、累计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可申请落户,具体分值如下。

  • 南京市积分落户基本条件

    2024南京市政府修订《关于印发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的通知》,对社保缴纳市场作出调整,落户条件详见正文。

  • 南京积分落户分数计算

    南京积分落户指标由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和减分指标组成。违法行为、失信行为、刑事犯罪、传销行为会造成减分。最终达到一百分且符合其他条件就能落户。

  • 在南京积分落户口需要多少分

    南京积分落户总分值达到100分、且符合其他条件就能通过积分落户南京。详细要求请看正文。

  • 南京积分落户要连续缴纳社保吗?缴纳多久?

    南京落户积分怎么算?要连续缴纳社保吗?缴纳多久才能满足落户基本条件?详情见正文。

  • 南京户口积分入户条件是什么

    南京积分落户要达到规定分值。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减分指标=100分可以申请积分落户。

  • 南京积分落户基础分有哪些

    在南京申请积分落户,除了需要满足基础条件,还需满足积分分值达到100分,基础指标有两项。

  • 南京积分落户加分项目有哪些

    加分指标包括房产情况、租赁住房情况、年龄情况、婚姻状况、兵役情况、文化程度、技术技能水平、纳税情况、表彰奖励、社会服务、带动就业、科技成果。

  • 南京积分落户扣分标准表

    积分落户指标由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和减分指标组成。违法行为、失信行为、刑事犯罪记录、传销行为都会造成减分。

  • 南京积分落户所有的分都可以加积分吗

    南京积分落户有房产情况、住房租赁情况、年龄情况、婚姻状况等12项加分指标,不是所有的符合都能加分。

  • 2024南京积分落户分值表(基础+加分+减分)

    南京积分落户需要多少分?南京积分落户最新分值表在哪看?以下为南京积分落户最新加分、减分指标。

  • 南京积分落户租房能加分吗

    在加分指标中新增“租赁住房情况”指标,优化完善积分落户指标体系,租赁住房情况”指标内容及分值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