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车辆交通 > 南京新车购买 > 南京新车怎么在网上办理车牌选号
南京新车怎么在网上办理车牌选号
2019-10-22 17:44【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车牌选号是怎么选的?南京最新车牌号码段在哪看?南京车牌选号码有技巧吗?

  南京网上办理新车选车牌号,共有2种方式:

  (1)使用电脑进入官方服务平台办理;

  (2)手机APP在线办理:交管12123APP

  一、官方服务平台办理

  1.首先进行用户注册。网上注册只能是个人用户,单位用户需要到车管所进行面签。

  单位用户面签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者彩色复印件,委托书。

  个人用户注册的时候如果提示你的手机号与驾驶证档案预留的手机号不一致,也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到车管所进行面签。

  2.登录后点击机动车业务,根据你要办理的入户类型进行预选号牌。预选号牌需要填写车辆信息,新车入户需要合格证编号,车辆型号,车辆识别代号(也叫车架号),这些信息在合格证和发票上都可以找到。

  选号有两种方式

  1、自编自选:

  有20次机会,如果自编号牌验证通过,系统将自动确认号牌,用户即完成预选号。如果用户已用完自编选号个数,但还拥有随机选号机会, 系统将自动跳转至随机选号。

  如果用户已用完自编选号个数,也用完了随机选号机会,用户将无法通过互联网为该车辆预选号牌, 系统会提示用户前往车管所办理选号等新车注册登记业务。

  2、随机选号:

  用户有5次机会,每次随机选出10个号码,可以选择其中一个为备选号牌,如此循环5次然后再从5个备选号牌中选取一个作为预选号牌。

  提醒:用户预选号牌成功后,若未在预选号牌有效期内到车管所确认互联网预选号牌,用户将被加入黑名单,无法在互联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2年后自动解除黑名单。

  二、手机APP在线办理

  车主可以手机下载APP进行选号,手机选号模式和规则跟官方服务平台选号一致,只是操作界面有所不同。

  步骤:登录或注册账号后,点击更多-机动车业务-新车选号即可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选号】可获取南京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入口、选号流程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车牌选号入口

    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APP办理号牌预选,南京车牌选号入口及流程详见正文。

  • 南京车牌选号指南

  • 南京新车上牌预约流程

    南京新车网上选车牌号怎么办理?南京新车网上选车牌号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

  • 南京车管所新车选号上牌怎么办理

    南京车管所50选1选号流程是怎样的?南京车管所50选一有好号码吗?南京车管所车牌号段在哪看?

  • 南京新车上牌怎么选号

    南京机动车预选号可以选多少?南京车管所今日号段在哪看?一起看看南京新车上牌选号流程。

  • 南京选车牌号能自定义吗

    南京机动车新车上牌通过手机提前选号或现场选号,然后车主到车管所办理,以下是新车选号有两种方式。

  • 南京新车网上选车牌号入口怎么进

    南京网上选车牌号麻烦吗?南京车管所网上选号牌流程是怎样的?南京最新车牌号码段在哪看?

  • 南京新能源汽车手机选车牌号流程

    南京新车上牌可以提前通过线上选号进行选号,新车网上选号系统、流程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南京新能源汽车车牌号怎么申请(线上+线下)

    南京新车网上选车牌号怎么办理?南京新车网上选车牌号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

  • 在南京买新能源车怎么上南京牌

    南京机动车新车上牌需要车主到车管所办理、或者通过手机提前选号或现场选号,来看流程汇总。

  • 南京网上选号不满意可以用以前的车牌吗

    可以。南京车牌可以使用原车牌需要符合年限限制等条件;网上成功选号也可以线下重选。

  • 南京新车选号可以异地选吗

    南京新车上牌可以提前通过网上选号进行选号,新车网上选号系统、网址及流程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