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社保 > 南京社保办事指南 > 南京大学生租房补贴发放起始时间如何确定?
南京大学生租房补贴发放起始时间如何确定?
2020-01-16 09:37【我要纠错】

【导语】:在南京就业的大学生,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租房补贴,补贴申请成功之后什么时候开始发呢?详情如下。

  南京大学生租房住房租赁补贴自审核通过申请的当月计发,按月补助、按季发放。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累计不超过36个月。

  ( 举例:补贴发放时间判断:租房发票上面开具的时间段是2016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如果申请人2017年2月申请并审核通过,那么补贴发放开始时间系统自动设定为2017年2月,到期时间区人社部门会依据发票判断为2017年6月。

  用政府服务用户端“我的南京”手机APP完成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

  “我的南京”手机APP账号注册流程。

  ①下载我的南京APP

  ②在我的南京手机APP上注册账号;

南京大学生住房补贴申请网站+注册步骤(图文)南京大学生住房补贴申请网站+注册步骤(图文)

  ③进入住房补贴网上申请

南京大学生住房补贴申请网站+注册步骤(图文)南京大学生住房补贴申请网站+注册步骤(图文)

  上传真实材料,即可完成申请。

面试补贴申请条件+材料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条件+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租房补贴】可获南京租房补贴申请入口,发票和在线备案办理指南,材料下载,加入租房补贴交流群。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江北新区汽车消费补贴金额+标准+方式+要求

    2024南京江北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于3月开始。具体的补贴内容、补贴金额、补贴方式和要求见正文。

  • 南京新能源车购税补贴

    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2026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能源汽车减半征收。

  • 南京市正常刷卡分娩报销内容

    有生育保险的直接刷卡结算即可,报销产前检查、分娩等医疗费用;津贴及一次性营养补助分娩后陆续发放。

  • 南京生孩子有什么奖励政策

    生育险可以报销产检费用,生育保险包括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产前检查费用、生育发生的医疗费用等。

  • 南京单位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查询流程

    南京一次性扩岗补助是指为鼓励企业扩大就业规模,提供给企业的经济补贴或津贴,免申请发放。

  • 南京一次性次性扩岗补助怎么申请

    2023年度按每招用1人不超过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执行至2023年12月底。

  • 南京城乡医保生孩子有多少补助

    南京城乡医保生育待遇有医疗待遇中的包括产前检查和住院分娩的医疗费用、生育补助待遇。

  • 南京生育险能拿多少钱补贴

    南京灵活就业人员可享受一次性营养费,产假结束后由系统批量结算到单位账户以及个人账户中。

  • 南京没领结婚证可以建卡吗

    在南京没有领结婚证也可以建卡、享受生育险待遇,建卡材料及生育津贴、营养费待遇详见正文。

  • 南京没领结婚证可以领生育津贴吗

    用人单位及其职工依法参加生育保险并按时足额缴纳生育保险费,即可按规定享受生育保险待遇。

  • 南京城乡生育险待遇怎么样

    南京城乡居民按规定享受生育险待遇,包括产前检查和住院分娩的医疗费用、生育补助待遇。

  • 南京生育补贴能给多少(附2024规定)

    用人单位上年度申报的月平均生育保险缴费基数、或实际缴费月份的生育保险平均缴费基数计算津贴费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