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土地房产 > 南京共有产权房 > 南京共有产权房应向什么部门咨询办理?
南京共有产权房应向什么部门咨询办理?
2023-11-16 10:08【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共有产权房应向什么部门咨询办理?为方便群众更好地了解本次供应工作有关事项,现将相关单位地址及咨询电话公示如下。

  政策咨询:

  南京市住房保障中心

  地址:秦淮区丰富路127号

  电话:025-84221327、84221324(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购房资格咨询电话:025-84722588-10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共有产权房申请答疑

    累计缴纳6个月江苏省级社保是否可以申请?补缴的社保或纳税是否可计入累计缴纳时限?买房的这些问题来看解答。

  • 南京买卖共有产权房要交税吗

    双方依法承担各自税费。申购家庭或个人首次购买的产权份额比例为80%,剩余20%份额由公有产权人持有。

  • 南京没有完全产权的房子可以卖吗

    本市户籍家庭或个人自首次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非本市户籍家庭或个人自首次取得不动产权证满8年后,可申请转让共有产权住房。

  • 南京共有产权房转让要求(附年限)

    南京共有产权房在购买后,不能立即转让。南京户籍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非南京户籍要8年后。

  • 2023南京御道嘉庭共有产权房登记流程

    御道嘉庭项目接待中心及样板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面对广大市民开放,统一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 南京共有产权房怎么进行购买

    申购人可通过通过“南京房产微政务”(房帮宁)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或到售楼处接待中心现场申请。

  • 南京共有产权房全额买下来可以转商品房吗

    南京共有产权房保障对象将不限户籍,但户籍和非户籍人群入市交易年限不同,5—8年后可转让。

  • 南京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指南(条件+流程)

    申购家庭或个人首次购买的产权份额比例为80%,剩余20%份额由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公有产权人持有。

  • 南京共有房要具备什么条件?

    南京面向户籍、住房、社保缴纳或纳税等符合一定条件的本市户籍家庭或个人、非本市户籍家庭或个人、各类人才等群体供应。

  • 南京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本地户口+外地户口)

    南京市共有产权房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都可以购买,是不限制户籍的,符合条件的即可申请购房,具体购房条件见正文。

  • 南京共有产权房外地人能不能买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购买不限户籍。

  • 南京共有产权房交易政策

    南京共有产权房将出新规了!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首次购买的产权比例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