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车辆交通 > 南京车主办事 > 南京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补贴标准
南京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补贴标准
2018-07-18 17:35【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补贴由新建充电设施建设补贴和新建充电设施运营补贴构成。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南京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补贴标准:

  充电设施建设财政补贴由新建充电设施建设补贴和新建充电设施运营补贴构成。

  1、新建充电设施建设补贴:

  财政资金对公共领域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单位按充电桩充电功率给予补贴,交流充电桩每千瓦600元、直流充电桩每千瓦900元。单个充电站或充电桩群的补贴总额不超过180万元。

  2、新建充电设施运营补贴:

  根据市充电设施监管平台数据统计,2017年度企业月均单桩充电时长达到20小时的,对通过2017年度验收的新建充电设施按交流充电桩每千瓦200元、直流充电桩每千瓦300元给予补贴。

  相关补贴政策:

  1、根据2017年南京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计划,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总量为2500辆,计划补贴车辆按照车辆登记时间享受财政补贴。

  2、2017年我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计划总量为3000根,其中交流桩1770根,直流桩1230根,财政按总量和充电桩种类给予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能源】可获南京新能源汽车上牌办理点(各区)、线上选号、上牌所需材料等。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汽车免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指南

    公安部推行电子检验标志网上推送提示。南京汽车免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怎么办呢?详见正文。

  • 南京江北新区汽车消费补贴金额+标准+方式+要求

    2024南京江北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于3月开始。具体的补贴内容、补贴金额、补贴方式和要求见正文。

  • 南京新能源车购税补贴

    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2026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能源汽车减半征收。

  • 南京汽车牌照注销指南

  • 南京市汽车牌照申请指南

  • 南京汽车临牌可以出南京市吗

    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管所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

  • 南京新车上牌地址在哪

    南京共有8家车管所及分所、分部,14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都可以办理小微型非营运机动车的注册登记业务,

  • 南京机动车上牌点有几个?在什么位置?

    全市范围内共有 8 家车管所及分所、分部,14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都可以办理小微型非营运机动车的注册登记业务,

  • 南京买车上牌材料

    备齐材料就可以着手申请办理啦~需要车到场,车辆环保需达到国六标准,车辆购置税必须在南京缴纳。

  • 南京汽车临牌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同一机动车同一所有人可以申请3次临牌,每次有效期为30天,不再签注限定行驶区域。

  • 南京汽车临时牌照有效期多少天

    同一机动车同一所有人可以申请3次临牌,每次有效期为30天,不再签注限定行驶区域。

  • 南京汽车临时牌照有效期多久

    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管所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