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医疗健康 > 南京医院网上预约挂号 > 南京市鼓楼医院网上挂号指南
南京市鼓楼医院网上挂号指南
2014-11-21 16:29【我要纠错】

点击进入:鼓楼医院网上挂号

  鼓楼医院专家门诊号预约指南

  鼓楼医院专家门诊号预约方法包括:

  1、电话预约:请拨打预约电话025-12320。

  2、手机客户端预约:手机下载相应客户端软件,包括“挂号网”、“智慧江苏”或微信添加关注“南京卫生12320”预约。

  3、网络预约:登陆“南京卫生12320网”(网址:www.nj12320.org)预约。

  4、诊间预约:对当次就诊的患者,由门诊医生根据病情提供预约。

  5、出院预约:患者出院时可由病区主管医生根据复诊需求进行预约。

  6、自助挂号机预约:携带有二代居民身份证、医保卡A卡的病人可以在自助机上进行预约。

  7、现场预约:门诊4楼6、7、8号挂号窗口预约。

  预约注意事项:

  1、预约遵守实名制,必须登记患者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提供正确手机号码。

  2、所有预约号提前7天开放,统一开放时间为上午7:30(出院预约提供中长期预约,时间为六周内)。

  3、所有预约号预约当日只提供预约凭证,请保存好凭证,就诊当日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和预约验证码在自助机上取号(持省市公费卡及区县医保卡的患者和儿童在挂号窗口取号)。上午就诊请在9点半前取号,下午就诊请在14点半前取号,过时自动取消。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预约挂号全攻略(电话、时间)

    到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就诊前一定要提前预约!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怎么预约挂号?预约挂号方式有哪些?下面为你提供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预约挂号全攻略,实用收藏!有备无患!

  • 南京12320网上预约挂号指南

    南京12320怎么预约挂号?南京12320网上预约挂号流程是怎样的?南京12320可以提前几天预约?本文为您介绍南京12320网上预约挂号指南。

  •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网上预约指南

  •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微信预约挂号流程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开通了微信预约挂号,可预约7日内号源。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微信预约挂号流程如下。

  • 南京市口腔医院网上预约挂号

  •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地址及交通指南

  • 南京脑科医院预约挂号指南

  • 江苏省口腔医院简介 地址及交通

  • 南京妇幼保健院预约挂号指南

  • 南京医院预约挂号全攻略

    医院挂号你知道一共有多少种预约方式吗?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各大医院的预约挂号,你就可以选择你觉得最方便的方式进行预约。

  • 南京市儿童医院预约挂号全攻略

    现在南京市儿童医院的门诊量进入“暑假模式”,不少患者反映,看病像春运,上午八点过后去排队,基本没号了。那么南京市儿童医院如何才能挂上号?南京儿童医院挂号方式有哪些?南京儿童医院就诊流程是如何的

  • 南京脑科医院简介 地址及交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