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结婚生育 > 南京产假 > 南京产假期间工资如何发放
南京产假期间工资如何发放
2014-11-20 16:34【我要纠错】

  产假一般为3个月,晚婚晚育者可延长至四个月。产假90天包括法定节假日。

  产假需提供的证件:身份证、结婚证、准生证、出生证和独生子女证(产妇在子女出生后4个月内办理独生子女证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35天产假。)

  产假:90天+30天(晚育)+15天(难产)+15天(多胞胎每多生一个婴儿)

  产假工资照发

  产假是指女职工生育子女时所享受的特殊假期,假期为90天,其中产前15天。符合晚育年龄的夫妻,女方可享受产假一百二十天(含法定产假九十天),男方可享受护理假十五天。难产增加产假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怀孕三个月以内流产的,根据医疗单位证明,给予20―30天的产假;三个月以上七个月以下流产的,产假42天,七个月以上流产的,产假90天。

  上述休假期间视作出勤,不影响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难产休息几天

    “难产”指助娩产和剖宫产,助娩产包括四种生产方式,可以增加15天产假及生育津贴。

  • 南京剖腹产算难产吗

    “难产”指助娩产和剖宫产,助娩产包括四种生产方式,可以增加15天产假及生育津贴。

  • 南京陪产假男方休假时间

    妻子怀孕期间男方可享受15天的陪产假,男职工可向公司人事部门申请休假,休假政策及待遇详见正文。

  • 南京双胞胎产假可以提前多久休

    江苏省符合政策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的基础上延长产假,可以在产假前两周左右开始休息。

  • 南京双胞胎产假有补贴吗

    在南京市定点医疗机构刷卡就诊,产妇一次性营养补助及生育津贴,由系统批量结算支付。

  • 南京双胞胎产假多少天

    产假是指在职妇女产期前后的休假待遇,江苏产假最新规定158天,南京按照江苏省政策执行。

  • 南京一胎产假有补助吗

    在南京分娩,符合条件享受生育津贴及一次性营养费待遇, 在南京市定点医疗机构刷卡就诊自动发放。

  • 南京二胎胎产假多少天

    产假是指在职妇女产期前后的休假待遇,江苏产假最新规定158天,南京按照江苏省政策执行。

  • 南京一胎产假多少天

    江苏省委办公厅2022年2月10日印发《江苏省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延长女性产假至158天。

  • 南京流产假多少天

    女职工怀孕流产的,其所在单位应当根据医务部门的证明,给予一定时间的产假。详见正文。

  • 江苏产假包括双休吗

    女员工休产假,产假期间视作出勤,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另外法定节假日不算在产假假期内。

  • 南京生育津贴和产假是一样的吗

    生育津贴不等同于产假工资,严格意义上来说两者有区别,若生育津贴低于职工原工资标准的,差额部分由用人单位补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