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社保 > 南京失业保险 > 2014南京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2014南京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2014-11-14 15:22【我要纠错】

【导语】:从2014年11月1日起南京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南京市区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将从目前的1480元调整到1630元。

  从2014年11月1日起南京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南京市区的月最低工资标准从从前的1480元调整到1630元

  一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增加150元

  根据方案,月最低工资标准为:一类地区将从1480元调整为1630元,增加150元,南京(除溧水、高淳)、无锡、常州市区等地都属于一类区;二类地区从1280元调整为1460元,增加180元(溧水、高淳属于二类);三类地区从1100元调整为1270元,增加170元。

  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一类地区从13元调整为14.5元,增加1.5元;二类地区从11元调整为12.5元,增加1.5元;三类地区从9.5元调整为11元,增加1.5元。

  地区 类别 调整前月最低 调整前小时最低 调整后月最低 调整后小时最低

  工资标准(元) 工资标准(元) 工资标准(元) 工资标准(元)

  南京 市区 一类 1480 13 1630 14.5

  溧水、高淳 二类 1280 11 1460 12.5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公积金最少交多少钱

    南京公积金最低缴存基数不低于南京市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如遇调整,按有关部门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 南京育儿假工资发放标准

    南京实施育儿假制度,用人单位在员工育儿假去期间应当视同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并支付其工资。

  • 南京生育津贴和产假是一样的吗

    生育津贴不等同于产假工资,严格意义上来说两者有区别,若生育津贴低于职工原工资标准的,差额部分由用人单位补足。

  • 南京产假工资和生育津贴是二选一吗

    生育津贴不等同于产假工资,严格意义上来说两者有区别,若生育津贴低于职工原工资标准的,差额部分由用人单位补足。

  • 南京停工留薪期工资标准是怎样的

    南京骨折工伤停工留薪时间是多久?南京十级伤残停工留薪为几个月?南京停工留薪期待遇是怎样的?

  • 南京生育保险缴费基数

    职工工资收入超过上限部分,不计入个人缴费基数;职工工资收入低于下限的,按照下限确定职工个人缴费基数,职工医保缴费基数同其他社保。

  • 南京社保缴费基数有几档

    南京职工社会保险调整缴费基数,不定期调整缴费比例;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定额调整。具体缴费档次来看正文。

  • 南京最低工资标准(最新标准)

    南京最低工资包括月最低工资和小时最低工资。以下是南京市月最低工资标准、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往年标准及最新调整情况。

  • 南京试用期工资标准是多少

    试用期工资发放标准为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工资的百分之八十,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

  • 南京工资规定

  • 南京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2024)

    与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单位缴纳16%,个人缴纳8%;城乡养老保险和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档次详见下文。

  • 南京最低工资公积金包含进去吗?

    江苏省全省执行统一一类地区、二类地区、三类地区工资标准,南京最低工资标准包括五险,不包括一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