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户籍身份 > 南京户口迁出 > 南京如何办理集体户口迁出
南京如何办理集体户口迁出
2014-10-29 14:51【我要纠错】

  问:我是南京的集体户口,户口在北京东路63号的南京人才市场 现在我准备将户口迁回老家,现在迁入地派出所已经给我开好了准予迁入证明。我准备于3月5日飞往南京,先到南京人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请问接下来我是到玄武区公安局办理户口迁出吗?请问玄武区公安局的办公时间是几点?因为我是向公司请假亲自飞往南京办理,返程机票都已经预定好了,所以想请问清楚南京公安局3月7日(周一)能不能办理户口迁出?我需要代领什么资料,具体到什么窗口办理? 整个户口迁出手续办理时间大概是多久? 如果当天办理不了,可否请人代理,需要什么证明? 谢谢!

  答:请持准予迁入证明、北京东路63号集体户的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到中山东路283号玄武公安分局办证大厅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是当场办理。可以代办。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有时候我们需要将户口迁出南京,到工作或者读书的地方去。那么,南京户口迁出手续需要哪些呢?南京本地宝为您介绍南京户口迁出手续办理指南。

  • 南京办理户口迁出手续需要哪些材料?

    南京办理户口迁出手续需要哪些材料?流程是什么?

  • 南京户口迁出需要哪些材料

  • 南京市内户口迁移需要什么条件?

  • 南京迁户口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南京迁户口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户口迁入和迁出是一体的,一般都是从一个地方迁出然后到另一个地方迁入。

  • 南京市户口迁移办理流程

    南京市户口迁移办理流程如何?按下面步骤办理公民迁入(准迁)户口手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