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教育培训 > 南京小学 > 大学生助学贷款可申请的种类
大学生助学贷款可申请的种类
2013-12-11 17:37【我要纠错】

  目前,银行针对大学生推出的贷款主要有两种:一是创业贷款;二是助学贷款。

  创业贷款是当地政府与银行合作专为扶持大学生创业而推出的,其贷款对象主要是大学毕业生。

  助学贷款是为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而推出的,它主要分为两种:一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二是国家助学贷款

  其中,生源地助学贷款需借款学生在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办,而国家助学贷款是借款学生在所在高校申请的,不过这两种贷款的贷款利率都一样,均按照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执行,且不上浮。

——————助学贷款指南——————

贷款条件: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贷款材料:办理大学生助学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贷款申请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怎么写?

贷款流程:大学生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贷款种类:大学生助学贷款可申请的种类

注意事项:大学生助学贷款申请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困难学生助学金一年领取几次

    南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一年领取几次?南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什么时候发?一起来关注。

  • 在江苏省上大学的学生毕业后怎么还助学贷款?

    在江苏省上大学的学生毕业后,如果有需要还助学贷款的,可以在五中方式中选择一种进行还款,一起来看。

  • 江苏的学生怎样申请助学贷款

    江苏的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具体的助学贷款申请详见正文。

  • 2023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助学奖学金设置

    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设置了奖学金和助学金,有需要的学生们可以进行申报,一起来看。

  • 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延期偿还操作指南

    2022年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本金延期偿还,本文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延期偿还申请操作指南。

  • 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延期偿还中国银行申请指南

    2022年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本金延期偿还,本文介绍了中国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延期偿还申请操作指南。

  • 江苏省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

    江苏省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发布,具体的申请条件、审批流程及申请表等见正文。

  • 江苏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

    2022年江苏省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公布,具体的申请条件、申请审批表等见正文。

  • 2022江苏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标准)

    2022年江苏部分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本文具体介绍了资助对象及标准,一起来看。

  • 江苏2022生源地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2022年江苏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具体的提前还款申请流程及方式等详见正文。

  • 2022江苏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怎么还

    2022年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还贷方式共计有五种,本文介绍了具体的还款方式,一起来看,

  • 江苏2022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方式+流程)

    2022年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发布,具体的还贷流程及还款方式、2022阶段性政策等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