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教育培训 > 南京幼儿园 > 南京幼儿园入园准备须知
南京幼儿园入园准备须知
2013-12-10 15:29【我要纠错】

【导语】:宝宝要去幼儿园了,那么妈妈们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呢?

  一、开学准备:幼儿初次来园,因环境、人员的变化,会产生恐怕心理或种种不适应,这是正常的,家长不必慌张,以免影响幼儿情绪。

  1. 告诉您的孩子幼儿园有许多小朋友,是和小朋友一起高高兴兴做游戏的地方。

  2. 由于初次的集体生活,孩子会感到紧张和疲劳,甚至不安,请家长准时接孩子。

  3. 幼儿来园前,家长应根据幼儿的特点帮助幼儿作好心理准备,不要吓唬孩子,使孩子先产生恐惧心理。

  4. 生活要开始有规律性,早睡早起。

  5. 提前和老师介绍孩子的日常生活习惯。.

  二、接送幼儿规定?

  1. 请家长按照规定时间持接送幼儿。

  2. 为保护幼儿安全,接送幼儿原则上应由直系亲属接送,如有特殊情况,请别人代替接孩子,必须严格按幼儿园规定,家长有委托电话。.

  三、卫生健康事项?

  1. 幼儿入园前需到医院进行全面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入园手续。

  2. 入园时务必将幼儿接种育苗卡送至园医务室

——————幼儿园入园————————

入园准备:南京幼儿园入园准备须知

入园材料:南京幼儿园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入园费用:南京幼儿园收费标准

入园体检:南京幼儿园入园体检办理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个税扣除婴幼儿照护详细步骤

    一年一度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这项工作需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事关我们明年的工资,请各位小伙伴认真阅读哦~

  • 南京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步骤

    每年12月31日前,可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填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一起来看具体步骤。

  • 南京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材料

    纳税人申报直接在个人所得税APP上按照引导填报受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内容如下。

  • 南京婴幼儿出生证明补办需要什么

    南京出生证明丢了可以补办吗?南京出生证明丢了去哪补办?南京出生证明补办需要什么材料?一起来关注。

  • 南京婴幼儿出生证明在哪里办

    南京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有时间限制吗?办理《出生医学证明》时请认真核对信息,信息不可修改。

  • 南京学前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生活补助资助标准

    南京学前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可以申请生活补助,幼儿园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生活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学期750元。

  • 2023江苏学前教育阶段资助(对象+标准)

    2023年江苏省学前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可以申请每人每年1000元的政府资助,具体见正文。

  • 南京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2023

    2023年南京公办幼儿园学费收费标准公布,本文具体整理了南京公办幼儿园学费收费标准,一起来看。

  • 2023年南京幼儿园招生入园最新消息

    2023年南京市部分幼儿园发布了招生公告,本文将持续更新南京幼儿园招生公告,一起来看。

  • 2023南京部分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2023年南京市部分幼儿园发布了招生公告,本文将持续更新南京幼儿园招生公告,一起来看。

  • 2023南京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

    2023年南京市春季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公布,具体的费用、收费依据及相关说明详见正文。

  • 2023南京秦淮区拆迁家庭适龄幼儿报名一年级在哪里报名?

    2023年南京市秦淮区拆迁家庭适龄幼儿报名秦淮区公办小学,根据是否安置或购买新房选择施教区小学报名,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