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京车辆交通 > 南京车辆年检 > 车辆年审什么时候?
车辆年审什么时候?
2013-12-04 15:31【我要纠错】

【导语】:南京车辆年审时间。

  车辆年检什么时候做

  1、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新车6年之内每两年一审,6年以上每年一审,中型以上车辆是一年一审。

  2、根据经验,每年3、4、9、10四个月,每周二至周四,前来年检的车辆相对较少,并且车辆年检可提前3个月进行。

  3、机动车在年审截止日期前3个月就可以参加年审,建议市民提前一两个月年审。在车辆年审中,发现较多的问题是灯光故障、乱贴车贴等。

   驾驶证年审相关问题:

     年审时间:车辆年审什么时候?

     年审材料:驾驶证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年审规定:驾驶证年审新规定2013

     年审流程:南京驾驶证年审流程

     年审过期怎么办:驾驶证年审过期了怎么办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南京机动车检验标志在哪里领取

    南京车辆年检办理前,车主需要将车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当日处理,免检吸纳上即可办结。

  • 南京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怎么在网上补领

    机动车检验标志已经实行电子化,与纸质版具有同等效用,而且可以在线上补领合格标志,非常方便。

  • 南京机动车申请检验合格标志需要哪些材料

    机动车检验标志已经实行电子化,与纸质版具有同等效用,申请检验合格标志所需材料可查看正文。

  • 南京车检地址一览

    南京市车辆年检可提前在网上预约,车主处理好车辆所有事物后,携带相关材料即可办理。

  • 南京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流程

    南京市车主将需要年检的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可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志。

  • 南京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条件及材料

    南京市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可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完成,车主申请办理时需提供机动行驶证。

  • 南京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指南

    南京市车主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前,应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 南京机动车检测站周末上班吗?

    许多私家车主平时上班忙,车辆年检只能安排在双休日进行。那么,南京机动车检测站周末上班吗?机动车检测站的工作时间是怎样的?

  • 车检新政实施后小车年检几年一次

  • 南京机动车申请检验合格标志指南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 南京机动车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指南

  • 车辆年检费用是多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