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宝 > 南京教育 > 南京职业资格 > 南京公务员 > 2015国考职位表发布 下载地址
2015国考职位表发布 下载地址
2014-10-14 14:45【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2015年国考职位表已经发布,想要报考公务员的伙伴们一起看看2015年国考职位表有哪些吧!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工作开始。有120多个单位计划招考2.2万余人,比2014年增加2500人左右。2014年10月15日8:00-10月24日18:00网上报名,11月30日笔试。目前国考职位表已经发布。

  下载地址:http://bm.scs.gov.cn/2015/UserControl/download/2015zwxx.zip

  报名方法: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官方网站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本次考试仍然以网上报名的方式为主,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网上报名的流程依次为:

  1、首先提交报考申请(2014年10月15日8:00—24日18:00);

  2、然后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可于2014年10月15日至26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2014年10月24日18:00至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3、最后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于2014年10月28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

手机访问 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江苏国考报名确认流程(图文演示)

    2024国考报名确认已于11月1日0:00开始,已经报完名且通过资格审核一定要及时确认。

  • 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条件+报名+流程)

    2022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具体的报考条件、报考程序、笔试内容、时间和地点见正文。

  • 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一览

    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启,本文整理了公务员考试报考相关疑问解答,一起看看。

  • 2022年国考报名(时间+入口+确认+准考证打印)

    2022国考时间定了,将于10月15日起报名,以下为具体的报名方式、报名网址、报名确认和准考证打印时间。

  •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地市级申论参考答案

    2021年国考笔试已经结束,本年度考试涉及江苏的职位共有626个,计划招录1131人。

  •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一览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详见正文。

  • 2021国考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开放查询,考生可直接在线上查询个人成绩。

  •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公布

    全国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开放查询,本次考试合格分数线也已出炉。

  • 南京市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职位表(名额+要求)

    2021国考时间已经确定,报名即将启动,以下为南京市2021国考招录的职位信息。

  • 2021年国考招考简章(人数+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即将开始,以下为具体招录职位信息。

  • 江苏教师资格证是国考统考吗

    江苏教师资格证考试是省考吗?江苏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国考统考吗?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 南京2020国考面试时间确定推迟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已经确定会推迟,具体安排再行通知。

  • 热门推荐